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

peace. contented



如果欣赏我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静坐期待


 因为会让你更欣赏.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如果嫉妒我,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请远离


因为会让你更嫉妒.





如果你认为我出尘脱俗,我便是       
  如果你觉得我娇揉造作,我便是  
 如果你认为我清高自傲,我不反驳
    如果你认为我俗不可耐,我便轻笑 

  









你赠予的嫉妒,愤怒与侮辱。
如果我都不接受,它们还是归属於你...





appreciate of wht i hv now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