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

waiting for u....my training result....

2011年7月21日   早晨 在家发呆中.......
早上看了政府教育的官方网站, 还是老样子,还没安排好我的学校...T^T
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教总打来累积了多日来的担心,终于放心了许多...^^

          真希望政府部门的各位大官可以加快手脚, 快点把我定下来呗~

         免得我在这儿日盼夜盼我的未来学院,真的很向往也很期待那种大学的生活!❤

         我才刚开了这个部落格,其实以前就很想要开个自己的来玩玩~

         基于种种原因我现在才开~ 哈哈~

        我现在一边打字,一边觉得好像在写日记哦~ O.o? 

        会尝试不用英文来写部落格,不然家人朋友又要投诉我啦~ 呵呵

        虽然还没开课,可是好想念我多个星期没见的朋友...TT 


        在这里,我想把我对他们的想念让我的朋友们知道!:p


      他们分别是:蚊心1104,一分0104,美慢0524,赢赢0729,美观1220...还有等等!

      不懂还有没有机会和他们聚一聚....? 就此停笔呗~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雨琪《雨。立停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